(已截止)信義書院109學年度暑假「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助學金-志工服務補助」,已經開放遞件申請囉!

親愛的同學,你好!
 
暑假即將來臨,你開始安排志工服務活動了嗎?
即日起至109年6
月23日,信義書院109學年度暑假「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助學金-志工服務補助」開放申請囉!
 
志工服務補助鼓勵同學們多關注經濟、社會、環境議題,並利用寒、暑假主動籌畫或參與外部團體所辦的志工服務活動,與他人合作、整合各方資源,發揮自己的熱情與專長,以提升社會的福祉。本補助不限服務的區域與議題,可以用個人或團體的名義申請,歡迎正在規劃及已經規劃志工服務的同學踴躍提出申請喔!
 
※特別提醒: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考量許多活動恐無法如期辦理,本次申請將提供獲補助者展延彈性。然而,請同學務必審慎評估活動可行性與執行事宜,並注意自身與他人的健康與安全!

一、申請條件
政大在學學生(學碩博士皆可),不限學院皆可申請。非應屆畢業生。

二、申請方式與應備資料
  1. 申請方式:請在欲參與的志工活動開始前先上網登錄報名資料,並繳交紙本申請文件,方為完整的申請手續。 →立即線上登錄
  2. 申請資料:請備妥下述紙本資料、並依序裝訂成冊後,繳交至商學院5樓511信義書院。
(1)申請表:個人/團體
(2)
申請人簡歷與自傳
(3)申請人「前一學期成績單」
(4)活動計劃書:需包含緣起、服務目的、服務地區、服務時間&具體服務內容、進行方式、志工資格、志工訓練計畫、預期成果、經費預算表、活動前一期執行內容之檢討與修正(如該活動為延續性的活動),請勿缺漏。

三、申請期間:109年5月18日(一)至6月23日(二)中午12:00前完成申請,逾時恕不受理。

四、活動辦法及活動申請表請參閱信義書院網站,申請表格內之資訊請以繕打方式填寫。

五、無法親自送件者可以郵寄方式將申請資料寄至以下地址
      「116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商學院5樓511室 信義書院 收」,並以郵戳日期為主。

六、本補助將於7月上旬審查,預計於7月中下旬公告審查結果。


七、獲得補助同學,請於109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後一個月內繳交下述資料
  1. 活動成果報告書WORD檔(包含活動緣起、活動目標及影響力、活動內容與心得反思)
  2. 活動照片3-5張(JPEG檔)
  3. 相關單據結報 (請繳交至信義書院)

註:請詳細閱讀有效收據說明,以免影響個人權益,相關說明和成果報告書範例請至信義書院網站-志工活動花絮參閱。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02)2939-3091
分機85568
陳助教,亦可Email至syschool@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