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申請公告】政大商學院獎學金資訊【第七屆信義書院獎學金】,9/9-9/20開放申請!

「第七屆信義書院獎學金」即將開放申請,獎學金申請辦法及相關文件,提供各位同學知悉參考信義書院預計在9月16日辦理獎學金說明會,歡迎有興趣想了解更多資訊的同學報名參加
 
【獎學金說明會資訊】
時間:108年9月16日 (一) 中午12:10-12:40
地點:商學院一樓玉山國際廳
 
說明會當天將提供輕食一份,請同學至以下連結登記報名,以利統計數量。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jchePGd4erb6xu86
 
【第七屆信義書院獎學金計畫補助辦法說明】
   信義房屋與政大商學院成立信義書院,希冀透過學校出發,扶育未來的優秀青年。信義書院獎學金計畫不僅提供高達四十萬的獎學金,更提供職場多元歷練的機會,在學校教育結束後的一年,藉由輪調信義集團不同單位,讓學生進行職場歷練,為個人發展累積職涯能量,也給年輕人也個認識自己、認識職場的機會。
 
申請資格
經考試或甄試入學錄取進入政大商學院就讀的碩一新生(不限系所皆可申請),可在申請期間向政大信義書院報名,並由信義房屋、政大信義書院或商學院推派評審委員進行初複試審查。
 
甄試時程規劃
活動項目 時間 活動內容
甄選申請 108/9/9~9/24 有意願甄選同學請填寫【第七屆信義書院獎學金申請表】,並提交政大信義書院許詠怡助教統一彙整,以利寄發【信任帶來新幸福】參考書做研讀使用。
獎學金說明會 108/9/16 信義房屋簡介暨獎學金說明
撰寫第七屆信義書院獎學金申請計畫申請書並投件 108/9/25~108/10/4 1.研讀【信任帶來新幸福】並撰寫1,000以內心得感想。
2.撰寫【個人自傳及學習計畫書】。
3.寄送計畫書書面資料及電子檔各一份給許詠怡助教。
(書面審查) 108/10/8 信義房屋評審委員進行書面審查,挑選適當人選做第二階段複試。
公佈通過初試名單 108/10/9 108/10/9公告初試通過名單。
複試(口試) 108/10/15 108/10/15期間安排在信義房屋總部進行複試流程,複試時間將再另行公告。
錄取公佈與簽約 錄取公佈日~108/10/16 1.複試(口試)時間隔日(工作日)公佈錄取名單。
2.108/10/16~108/11/15完成簽約作業。
 
 
政大信義書院統一報名窗口
許詠怡助教
E-MAILsyschool@nccu.edu.tw
電話:02-29393091-8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