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信義書院寒假國內外志工服務補助審核結果

各位同學好,
謝謝大家申請108學年度寒假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補助,本次共有11件申請案件。獎學金審核委員依據同學參與服務的主動性服務地區與內容以及影響力深遠等項目作為審核準則,最後評選出6位獲得補助同學。
 

6件申請有4件為團體申請、2件為個人申請;3件從事國外服務,3件從事國內服務。獲得補助的申請多為主動發起、活動內容經過審慎的評估,且活動的服務性質高,獲得審查委員肯定,決議給予補助。
(詳情請見:http://www.syschool.nccu.edu.tw/zh_tw/business02/person_train)。

歡迎同學於暑假時,再次申請此項補助獎學金!
 
審核通過名單如下表,核定補助金額及核銷注意事項將會以信件方式寄到個人信箱。
 

 
學號 姓名
1076011XX 洪O涵
1072030XX 陳O桐
1076010XX 沈O翔
1066010XX 劉O均
1065040XX 王O如
1073030XX 王O衣
 
通過補助的同學,請於活動結束後,於各自通知之時間前檢附下列資料申請核撥,請詳細閱讀:
 
1. 活動成果報告書(電子檔)
• 請先繳交電子檔成果報告書後,再進行後續核銷。
• 報告書寫內文須包含以下項目:
(1) 具有代表性的活動照片3-5張,勿交旅遊照片,請單獨附檔,勿僅編輯於成果報告書。
(2) 報告書內容須具備以下四大項:活動緣起、活動執行內容、成果與原先預期效益是否相符(請詳述)、省思,亦可自行增加。
若有公版格式的報告書,歡迎提供參考,但請以書院格式的報告書內容為主。
• 請以email方式繳交WORD檔(勿交PDF),並同意轉載於信義書院網頁或成果發表專輯中

2. 相關單據正本
•  如:文具教材收據、交通費收據(不含油錢)收據等等之活動必要基本支出;每位同學獲得補助的項目,請以信件通知之內容為準。
•  請詳讀本文附件【國內外志工補助收據說明】
 
 
請於各自通知期限前將核銷相關單據送至商學院5樓511信義書院劉助教,逾時則無法辦理;成果報告書請email至joeliu@nccu.edu.tw
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或致電(分機85571)詢問!
 
祝 學安!
 
信義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