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信義書院暑假國內外補助志工服務補助審核結果

  • 各位同學好:
    謝謝大家申請109學年度暑假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補助,本次共有5件申請,然因資源有限,並非所有申請同學皆獲補助,獎學金審核委員依據同學參與服務的主動性、服務內容之重要性以及影響力等項目作為審核準則,最後評選出4件獲得補助。
     
    無論本次是否獲得補助,信義書院鼓勵同學都能持續地投入對於社會有益的事務,主動發起相關活動、繼續關懷弱勢族群、友善環境。
    歡迎同學於明年暑假時,再次申請此項補助獎學金!
     
    審核通過名單如下表,核定補助金額及核銷注意事項將會以信件方式寄到個人信箱。
     
     
學號 姓名
10830201* O
10620306* O
10630802* O
10750803* O
 
 

通過補助的同學,請於活動結束後,於各自通知之時間前檢附下列資料申請核撥,請詳細閱讀:
 
1.活動成果報告書(電子檔)
  請先繳交電子檔成果報告書後,再進行後續核銷。
  報告書寫內文須包含以下項目
  • 具有代表性的活動照片3-5張,勿交旅遊照片,請單獨附檔,勿僅編輯於成果報告書。
  • 報告書內容須具備以下四大項:活動緣起、活動執行內容、成果與原先預期效益是否相符(請詳述)、省思,亦可自行增加。
    若有公版格式的報告書,歡迎提供參考,但請以書院格式的報告書內容為主。
  請以email方式繳交WORD(勿交PDF),並同意轉載於信義書院網頁或成果發表專輯中

2.相關單據正本
  如:文具教材收據、交通費收據(不含油錢)收據等等之活動必要基本支出;每位同學獲得補助的項目,請以信件通知之內容為準。
  請詳讀本文附件【國內外志工補助收據說明】
 
請於各自通知期限前將核銷相關單據送至商學院5511信義書院林助教,逾時則無法辦理;成果報告書請emailping8050@gmail.com
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或致電(分機85571)詢問!
 
祝 學安!
 
信義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