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伦理与ESG国际论坛」,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 2022-12-20
  • 林韡萍
  • NEWS
「企业伦理与ESG国际论坛」
引领变革 国际接轨 共创共好 责任投资
企业伦理与ESG国际论坛_活动主视觉_首页轮播

面临当前全球经济、环境、社会的诸多挑战,企业需要有意识地做出改变,用更长远的眼光关注人类与自然的互动。

诚挚邀请您莅临「企业伦理与ESG国际论坛」,与国际知名学者、台湾标竿企业与外商企业领袖一起探讨在ESG风潮下,企业如何运用治理引领变革,以求在获取利润的同时,与环境、社区和谐共融,达到永续发展生生不息。

2023年就从一场好论坛开始,一起成为更好的企业!

【论坛精华抢先看】

◇ 国际大师x管理大师,东、西方观点解读ESG时代的经商之道
四大精选论坛:引领变革 国际接轨 共创共好 责任投资
大咖讲者云集,超梦幻组合!

【论坛资讯】

■ 日期:2023/01/12 () 9:00-17:00 (8:30开放报到入场)
地点:政大公企中心2 A2国际会议厅 (台北市大安区金华街187)
报名连结:https://esg.cnccu.tw/
本论坛为免费入场,欢迎踊跃参加,因席次有限,敬请从速报名!

更多活动资讯请参考下方EDM,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洽询信义书院陈嘉纯小姐 (jiachun@nccu.edu.tw /02-23419151#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