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541

中小企业ESG大调查

[2024中小企业ESG大调查]
在高变动世局 推升永续发展动能
中小企业大调查banner_800x420px

 
近年来,从气候风险到企业道德危机频传,令全球商业环境发生巨大转变,因此「ESG永续发展」成为每个企业与企业主必须慎思,甚至是采取行动回应的议题。当多数焦点放在推动大企业永续发展的同时,政大商学院信义书院更加关切中小企业的需求与痛点,我们正在建置中小企业适用的ESG永续健检指标,让个别中小企业的永续转型路径有所依循,推升企业永续发展动能,并逐步串联中小企业的转型能量。

我们诚挚邀请中小企业主公司负责企业永续的最高主管,参与2024中小企业ESG大调查。这份问卷内容旨在了解台湾中小企业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等面向的作为。填答整份问卷约需15~20分钟。您的填答对于反应中小企业的真实现况十分重要,同时资料仅供整体产业分析之用,敬请放心。

本问卷的数据分析报告,将于2024年11月初办理指标发布会时,分享给所有参与调查的企业。我们也将提供相关资源的资讯,希望借此协助中小企业在永续转型的路上,同步掌握多元产业的永续发展动态。

2024中小企业ESG大调查问卷连结:https://g.syschool.nccu.edu.tw/p23120610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