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542

中小企業ESG大調查

[2024中小企業ESG大調查]
在高變動世局 推升永續發展動能
中小企業大調查banner_800x420px

 
近年來,從氣候風險到企業道德危機頻傳,令全球商業環境發生巨大轉變,因此「ESG永續發展」成為每個企業與企業主必須慎思,甚至是採取行動回應的議題。當多數焦點放在推動大企業永續發展的同時,政大商學院信義書院更加關切中小企業的需求與痛點,我們正在建置中小企業適用的ESG永續健檢指標,讓個別中小企業的永續轉型路徑有所依循,推升企業永續發展動能,並逐步串聯中小企業的轉型能量。

我們誠摯邀請中小企業主公司負責企業永續的最高主管,參與2024中小企業ESG大調查。這份問卷內容旨在瞭解台灣中小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等面向的作為。填答整份問卷約需15~20分鐘。您的填答對於反應中小企業的真實現況十分重要,同時資料僅供整體產業分析之用,敬請放心。

本問卷的數據分析報告,將於2024年11月初辦理指標發布會時,分享給所有參與調查的企業。我們也將提供相關資源的資訊,希望藉此協助中小企業在永續轉型的路上,同步掌握多元產業的永續發展動態。

2024中小企業ESG大調查問卷連結:https://g.syschool.nccu.edu.tw/p23120610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