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信义书院奖学金资讯【第十届信义书院奖学金】,即日起-9/23开放申请!

各位新生同学您好,

商学院信义书院「第十届信义书院奖学金」即日起-9/23开放申请囉!!申请办法相关文件,提供各位硕班同学知悉参考。

「第十届信义书院奖学金」之申请办法,连结:https://reurl.cc/9GWRLV

线上申请连结:https://forms.gle/LDFdD3zgGgCYSjFF7

请有兴趣的同学们依以下时程办理申请喔!!!

【第十届信义书院奖学金计画补助办法说明】
信义房屋与政大商学院成立信义书院,希冀透过学校出发,扶育未来的优秀青年。信义书院奖学金计画不仅提供高达四十万的奖学金,更提供职场多元历练的机会,在学校教育结束后的一年,借由轮调信义集团不同单位,让学生进行职场历练,为个人发展累积职涯能量,也给年轻人也个认识自己、认识职场的机会。

申请资格
经考试或甄试入学录取进入政大商学院就读的硕一新生(不限系所皆可申请),可在申请期间向政大信义书院报名,并由信义房屋、政大信义书院或商学院推派评审委员进行初复试审查

甄试时程规划
活动项目 时间 活动内容
甄选申请 即日起~111/9/23 有意愿甄选同学请填写【第十届信义书院奖学金申请表https://forms.gle/LDFdD3zgGgCYSjFF7,以利寄发信义学参考书做为研读使用。
报名表单QR code
图片1
 
奖学金说明会 111/9/19 信义房屋简介暨奖学金说明
撰写第十届信义书院奖学金申请计画申请书并投件 111/9/20~10/6 1.研读【信义学】并撰写1,000以内心得感想
2.撰写【个人自传及学习计画书】。
3.寄送计画书电子档PDF予林韡萍助教。
(书面审查) 111/10/7 信义房屋评审委员进行书面审查做第二阶段复试。
公布通过初试名单 111/10/11 公告初试通过名单
复试(口试) 111/10/18 将于信义房屋总部进行复试流程,复试时程表将再另行公告。
录取公布与签约 录取公布日~111/11/10 1.复试(口试)时间隔日(工作日)公布录取名单。
2.完成签约作业。
※以上时间为预估时程,主办单位保留变更权利,如有异动将另行以Email通知。

如有相关疑问,欢迎来信联系!!

敬祝 学安 

政大信义书院统一报名窗口
信义书院 林韡萍助教
E-MAILping8050@nccu.edu.tw
电话:(0223419151 ext.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