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in Power共创影响力】计画青年报名开跑!!

  • 2021-11-11
  • 林韡萍
您无法控制的常常关注社会与环保议题
您听过且想更认识「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
心中的小宇宙很想为社会做些什么!!!
 
现在有一个大好机会,快来加入【永续in Power共创影响力】计画
  •  计画简述:
【永续in Power共创影响力】计画由卫福部社会及家庭署、优乐地永续共同举办,连接【社创X企业X青年】,从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出发,透过课程、工作坊扎实的内容,进行【培力X创新X永续】的一连串系列活动,为大学社会责任实践(USR)计画增添助力。
 
  • 预期效益:
1.   与大学社会责任实践计(USR计划)相辅相成,培力学生了解SDGs的实务案例。
2.   引领大专生开拓永续视野,深入了解社创组织与企业端实践永续的过程。
3.   鼓励大专生将社创组织永续服务项目拍摄为短片,挑战专业能力,同时为永续议题发声,实践真正社会影响力。

 
  • 计画招募对象:
全台大专院校「对永续议题有热忱」、「对影音沟通有基本能力,并想获得实务经验」的在校大学、研究所学生。
 
  • 线上说明会资讯:
说明会时间:  1101116 () 17:00-18:00
说明会地点:线上进行。( 请填写说明会之报名表单,活动入口网址将于活动前传送)→计画说明会报名连结

 
  • 计画报名截止日:
 1101120 ()下午17:00,敬请把握机会计画报名连结
 
  •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来信询问
robin.lee@unitygood.com    (02) 2708-1133 #11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