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欢迎报名「用投资改变世界-影响力投资与SDGs的实践」,为未来投入改变世界的行列预作准备!

亲爱的同学,您好!
 
在新冠疫情的肆虐下,全球发展停滞了好一阵子,这段期间,也给了我们更多的省思,思考着人与环境、人与社会的关系。在疫情与气候危机双重挑战下,改变刻不容缓,我们可以做什么来改变世界?
 
影响力投资 (Impact Investing) 是一种为了创造对环境与社会正向且可衡量的影响力,而做的投资。亦即透过资金的挹注,所追求的是创造对社会的效益,同时也能获取利润,其目的就是要试图解决社会及环境问题的全球挑战。
 
本次「国泰金控」影响力投资校园巡回论坛以「用投资改变世界-影响力投资与SDGs的实践」为题,由金融系杨晓文教授主持,并邀请三位重量级企业讲师,从影响力投资的概念谈起,至影响力投资的做法,并进一步谈影响力投资的  创新与SDGs实践。
 
欢迎同学报名参加,深入学习影响力投资,为未来投入改变世界的行列预作准备!
 
【论坛资讯】
 
*   论坛主题:用投资改变世界-影响力投资与SDGs的实践
 
*   日期/时间:525日(三)16:30-18:30 (16:00开始报到)
 
*   地点:商学院一楼玉山国际厅
 
*   议程:
 
       16:30-16:40             主办单位/赞助单位致词
 
       16:40-16:45             合影
 
       16:45-17:00             引言:影响力投资   by 金融系 杨晓文教授
 
       17:00-17:20             如何用投资改变世界   by安联投信产品策略发展部&产品投资谘询部 王碧莹执行副总裁<BR>
 
       17:20-17:40             影响力投资与SDGs的实践   by 台湾影响力投资协会 吴道揆秘书长
 
       17:40-18:00             国泰金控SDGs及责任投资做法  by 国泰投信 吴惠君 资深副总
 
*   报名连结:https://bit.ly/37iyUkh
 
 
论坛原则为实体论坛,主办单位将因应疫情机动调整为「实体+线上同步」或全线上活动,请报名者密切留意主办单位通知。
 如有相关问题,欢迎emil信义书院陈嘉纯助教(jiachun@nccu.edu.tw)洽询
 
信义书院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