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发)2019『全民社造行动计画』自即日起至4/30止开始征件报名 !敬请同学踊跃报名~

各位亲爱的同学:
 
信义房屋社区一家计画 今年迈入第十五年囉!
2004年推动「社区一家计画」迄今,累计9678件的提案件数,提案率涵盖全台98.9%以上的乡镇市区,2179个社区改变成真。
「社区一家行动计画」更荣获第九届总统文化奖「在地希望奖」类别殊荣,是该奖项举办以来,首次颁发给民间企业,这不单是给予社区一家计画的肯定,
更是企业实践公益、回馈台湾社会最好的典范。
 
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2019全民社造行动计画」开始征件报名!
欢迎大专青年踊跃报名。只要你有任何想让社区改变的创新想法,都可以来提案!
深耕校园类(大专青年组、中学师生组、国小师生组)各组最高赞助15万元。

欢迎每一位同学,将此报名简章电子档(海报、活动简章、报名表),转发给关心在地环境与社区的好朋友,
邀请大家一起来提案,就有机会获得社区一家计画的支持。
 
如希望获得更多的消息,欢迎前往「社区一家」活动官网查询!
https://www.taiwan4718.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