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转发)欢迎踊跃报名「国泰金控气候变迁青年论坛」

  • 2020-07-29
  • 严怡咏
【活动简介】
气候变迁已造成气候、经济、文化、政治等多层面问题。国泰金控身为台湾最大金融机构,将与国立台湾大学共同举办「气候变迁青年论坛」,希望与台湾青年力量一同为气候站出来,了解企业、政府、青年倡议者在气候变迁因应上的观点后,与讲者、青年同伴们有更多的对谈,共同思考气候变迁下未来的样貌、台湾因应气候变迁现况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并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期望。
 
本次活动主要以演讲形式进行,企业方面邀请目前担任亚洲投资人气候变迁联盟(AIGCC)主席的国泰金控程淑芬投资长,政府方面邀请行政院能源及减碳办公室林子伦副执行长,青年倡议方面邀请TWYCC台湾青年气候联盟的青年代表,分享不同面向的气候变迁因应观点,共同与青年对谈,并搭配互动与讨论活动,让参与者分享自已的想法,激荡更多火花!
 
【分享内容】
-国泰金控(企业):金融业及企业面对气候变迁,国际趋势、实务作为及遇到的困境。
-林子伦教授(政府):国际上目前气候变迁的现状及各国因应,台湾政府的规划。
-青年代表(TWYCC):青年气候行动与COP25现场见闻。
 
为了让青年有更多资源进行实践改善气候变迁,当天也会邀请相关单位摆摊,现场可了解气候变迁创意实作竞赛、台湾大学气候变迁与永续发展学程、国泰卓越奖助计画、国泰永续实验室实习计画、TWYCC青年行动,不论想了解亲手实践专案、学术发展、企业实习、青年行动都有机会!
 
【活动形式】
为对疫情保持警戒,本活动为实体+线上直播形式,现场座位有限,实体活动上限为90名。
 
【活动资讯】
活动时间:8/12 (三) 13:30~17:30,13:00开放进场
活动地点:国泰金融会议厅 (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9号)
指导单位:教育部
主办单位:国泰金控、国立台湾大学地理环境资源学系
策略夥伴:TWYCC台湾青年气候联盟
 
【报名办法】
FB活动连结: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9894382083543/
网站报名:请填写报名表单,由于场地座位有限,主办单位将于8/5前寄发报名成功通知

http://corp.zuv.io/739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