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星展社企领袖培育计画】敬邀大专院校夥伴共同参与

  • 2021-08-16
  • 严怡咏
亲爱的同学您好,

「星展社企领袖培育计画」让有意愿以社会价值为未来职涯发展的学生,一个最好的磨练平台。
学生们可以借由此计画,实际进入社会企业工作场域,并透过参与、观察、共创等步骤,进而培养未来职场态度与建构未来能力,同时社会企业也能透过本计画,培育及招募未来的潜在人才。
 
邀请您一同报名2021年「星展社企领袖培育计画」,成为台湾下一代的社企领袖人才。
 
本计画由Impact Hub Taipei 作为实习计画的统筹与执行单位,负责招募实习生及邀请社会企业参与,并在学生实习过程中,担任实习夥伴们的导师,同时也作为参与计画之社企夥伴的最佳后盾。
 
而星展银行则为本计画的总导师,将于最终线上成果发表会提供实习夥伴、社企夥伴们回馈及建议,持续发扬「星展挺社企」的精神。

更多详细计画内容请点进以下连结查看,再协请夥伴分享并邀请学生们报名参加,谢谢!

【2021星展社企领袖培育计画】学生实习申请表连结:https://www.surveycake.com/s/QRLby

如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或问题都欢迎来信询问(taipei.events@impacthub.net),并于主旨标明「2021星展社企领袖培育计画相关问题」,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