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申请公告】政大商学院奖学金资讯【第八届信义书院奖学金】,8/24-9/25开放申请!

「第八届信义书院奖学金」即日起开放申请,检附奖学金申请办法,提供各位同学知悉参考我们预计在9月21日(一)办理奖学金说明会,欢迎有兴趣想了解更多资讯的同学报名参加

【奖学金说明会资讯】
时间:109年9月21日 (一) 12:30-13:00
地点:商学院一楼玉山国际厅
说明会当天将提供轻食一份,请同学至以下连结登记报名,以利统计数量。
说明会报名连结:https://forms.gle/AWEAQ3eiGTB6K58cA
 
【第八届信义书院奖学金计画补助办法说明】
信义房屋与政大商学院成立信义书院,希冀透过学校出发,扶育未来的优秀青年。信义书院奖学金计画不仅提供高达四十万的奖学金,更提供职场多元历练的机会,在学校教育结束后的一年,借由轮调信义集团不同单位,让学生进行职场历练,为个人发展累积职涯能量,也给年轻人一个认识自己、认识职场的机会。

申请资格
经考试入学或甄试入学錄取进入政大商学院就讀硕一生(含推甄及考试錄取生),可在申请期间向政大信义书院报名参加【信义书院奖学金申请补助】,并由信义房屋、政大信义书院或商学院推派评审委员进行初复试审查,本届(至多)錄取三位,錄取后于硕一第一学期至硕二第二学期就学期间可获得全额奖学金,共计新台币肆拾万元整。

甄试时程规划

奖学金报名连结:https://forms.gle/VUduHhG8vHQP5wyJ7
政大信义书院统一联络窗口
林韡萍 助教
E-MAILsyschool@nccu.edu.tw
电话:02-29393091-8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