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度信义书院【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专案活动】即日起至4/5开放申请囉!!!

各位同学,您好: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囉~~您对自己有什么新的期许吗?或是长期以来想执行的社会关怀活动、却因资源不足、缺少经费而迟迟无法执行吗?
提醒您,信义书院「专案活动补助」奖学金已经开始收件了喔~~

本奖学金鼓励您与同学夥伴们针对所关心特定的社会议题,不仅止参加校内外单位已安排好的志工活动,而是「自主发起、自行企划、倡议回应」,并将您们的筹备企画书提交与商学院信义书院,申请国内外志工的「专案活动补助」奖学金!奖学金总额最高为十万元,信义书院将不仅以经费支持,同时也会透过各项谘询与辅导,协助活动内容更具社会影响力!

别再犹豫,快与好朋友组成团队,共同脑力激荡,找出回应社会需要的最佳计画,透过您的热情与创意,一起为这个世界尽一份力!

◎「专案活动补助」申请资讯,请备妥申请资料(详如申请资讯),将相关申请资料核完章后,汇整成一份PDF电子档后于线上表单中上传

申请日期:即日起至113年4月5日下午17:00完成申请,逾时恕不受理。
奖学金办法:https://reurl.cc/09lQ4l  
线上申请表格:https://forms.gle/85zWbpzimmdPgGSt5
申请表格连结 https://reurl.cc/L4LVDL (填写完成含相关申请文件于线上表单中上传)
(提醒您:相关申请表单,请汇整成一份PDF电子档后于线上表单中上传即可)


欲知更多内容,请至信义书院网站查询,亦可来信(林韡萍助教ping8050@nccu.edu.tw)或致电信义书院 (02)2341-9151 ext. 1807 林助教,等您来申请!

预祝各位在新的一年,实践更多梦想!
信义书院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