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信义集团创意提案争霸赛开跑喽!(至10/15截止)

  • 2019-09-19
  • 信义书院
抛开你所认知的房地产刻板印象!!长期以来,信义集团秉持「以人为本」的精神,以「坚持企业社会责任,成就世界级服务业」为目标,持续创新服务型态,期许能在2025年「成为全球华人居住产业第一品牌」,进而达成与整体社会共生共荣的终极愿景
 
本次竞赛将以信义集团为研究主题,透过竞赛所提供的企业参访行程,深入了解你所不知道的房地产业经营模式与运作流程,并带给你最有趣的企业实务体验。
 
2019年「信义集团」创意提案争霸赛,只要你是大学或研究所在学生都欢迎报名参加!
活动详情: http://www.tims.org.tw/content3.asp?id=2
★免费报名竞赛
★免费参与企业参访
★总奖金高达51万元,最高冠军奖金20万元
★杰出菁英个人奖(未来可优先面试机会)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