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金控永续(CS) 实习热烈招募中!!!

                                                         实习招募说明
公司别 国泰金控
实习期间 20232~20236(实际日期依录取后约定为主)
实习部门
简介
国泰金控企业永续办公室负责国泰金控暨子公司之企业永续(CS)相关业务企划与执行,以促进公司在E(环境)S(社会)G(公司治理)表现的精进。工作属性活泼、具创意与挑战性,需进行跨领域思考与跨部门合作,工作内容含企业永续相关趋势研究、SROI计算、永续报告书编撰、金融产业永续相关实务等。
实习工作
范围
  1. 协助企业永续相关专案执行、提升利害关系人(包含投资人、政府机关、员工、NGO/NPO)对国泰企业永续之认同
  2. 协助国泰了解利害关系人(包含投资人、政府机关、员工、NGO/NPO)对公司履行企业永续的期待
  3. 协助收集CS/ESG趋势、促进跨部门讨论,并提供国泰策略建议
  4. 我们也会依据实习生专长及兴趣,评估永续办公室的业务实需,与实习生共同研拟具体工作项目
实习生
征才条件
1.英文流利(多益750()以上或同等资格)
2.具备专题研究(例如:小论文撰写)经验。
实习待遇 1. 采时薪制,每小时200元,每周工作3-5天,每日8小时。
2. 劳保由薪资中扣缴,健保由实习人员自行决定是否要转换纳保单位至国泰金控(若选择转至国泰金控,保费亦由薪资中扣缴)
应征方式 请将(1)个人履历、(2)签署过的个人资料蒐集同意书(如附件),于2/20(一)寄至kokochou@cathayholdings.com.tw
联络人 1.连络电话:02-2708-7698 #7625
2.Emailkokochou@cathayholding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