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信义书院X今周刊「永续领袖班」开课倒数,政大校友独享优惠,敬请把握报名时间!

  • 2022-06-07
  • 严怡咏
近年来全球面临气候变迁的重大挑战,特别在疫情爆发后,企业的ESG表现显然成为影响企业存亡的重要关键,
供应链各环节对于ESG的要求越发严格,企业若不即时跟上脚步,恐面临被供应链淘汰的命运,失去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随着金管会公告「公司治理3.0-永续发展蓝图」,以及政府将2050达成净零碳排纳入施政重点,台湾企业已责无旁贷,必须积极找出对策、正面迎击
然而,许多企业有心发展ESG,却因为对于ESG不够了解,苦恼着不知从何着手。
 
为了回应企业界的迫切需要,国立政治大学商学院信义书院与今周刊联手推出「永续领袖班」主题课程,
借由商学院师资的管理教学能量,以及透过标竿企业的经验传承,提供企业更具体的行动方向,
协助还在摸索的企业经营者们,擘划企业的ESG蓝图,以强化企业韧性,打造永续竞争力!

「永续领袖班」四大特色:
  • 规划一系列ESG主题课程,环境(E)、社会(S)、治理(G) 面面俱到
  • 8位政大商学院名师+超过20位标竿企业业师,大咖云集、联手出击
  • 3堂教学引导工作坊+11堂观念及实务应用,永续知能、企业实务充分掌握
  • 加赠一场ESG领袖论坛,产官学观点全盘通透
 
「永续领袖班」课程资讯:
  • 日期:2022年6月17、18、24、25日共四天课程 (含论坛及课程)
  • 时间:9:00-16:30
  • 地点:线上课程
  •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连结:https://bit.ly/38t2Gng
政大校友报名只要输入折扣码 (hcAez),即享有线上独享优惠价28800元~
活动EDM与完整课表,请参考附档资料,欢迎校友踊跃报名!

注1:由于近期疫情持续延烧,为了保护学员及讲师与业师们的安全与健康,经多方面考量,我们忍痛决议将活动全面调整为「全线上课程」。
尽管课程改为线上,我们仍会尽力确保上课品质,不仅师资阵容坚强,也会全力追求与实体课程一样的互动与交流,以不负学员们的期待。
 
注2:如因时间因素无法全程参与课程,为嘉惠校友,特别开放本校师生/校友免费参与6月17日上午线上论坛,欢迎踊跃报名!
→报名表单连结:https://forms.gle/yUiNLsY5w4FTeSpA8
 
如有课程相关问题,请洽联络人信义书院陈嘉纯经理。
Email: jiachun@nccu.edu.tw
Tel: (02)23419151 # 1810
 
敬祝顺心、安康
信义书院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