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名「ESG领袖论坛」远距跟大师学ESG

  • 2022-06-07
  • 严怡咏
信义书院即将6月17日上午办理一场「ESG领袖论坛」,邀请了管理大师许士军教授跟多位大咖讲者主讲,本论坛为线上论坛,欢迎同学报名参加,跟大师学ESG喔!
 
【论坛简介】
近年来全球面临气候变迁的重大挑战,特别在疫情爆发后,全球企业掀起一阵ESG浪潮,不是为了跟风,而是由于企业的ESG表现已经成为影响企业存亡的重要关键,随着供应链各环节对于ESG的要求越发严格,企业若停留在被动因应法规,不即时跟上脚步,恐面临被供应链淘汰的命运,失去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对于企业的领导人与企业的高阶管理者而言,ESG已经成为企业策略的重要环节,除了积极减碳,企业还可以做些什么?如何提早布局,或如何迎头赶上?本次信义书院跟今周刊合作办理「ESG领袖论坛」,邀请产官学界专家学者从多元面向分享ESG专家观点,以提供企业经营者行动方针,将ESG落实于日常营运各个环节,打造强健企业体质!
 
【论坛资讯】
 
【论坛议程】
09:00-09:10     主办单位致词       
09:10-09:30     2050净零排放:从路径到实践
BY 行政院能源及减碳办公室 林子伦副执行长
09:30-09:40     贵宾合影
09:40-10:00     企业ESG管理面面观  BY国立政治大学  许士军教授
10:00-10:15     中场休息
10:15-11:15     【专家观点分享】
 
  • ESG承诺与零碳布局               BY 台湾水泥 李钟培总经理
  • 以企业伦理为核心的永续经营之道        BY 信义房屋 周庄云副总经理
  • ESG转型策略:永续经营方程式           BY 鸿海精密 巫俊毅发言人
11:15-12:00     永续领袖座谈
注1:本论坛为政大信义书院X今周刊「永续领袖班」收费课程一环,为嘉惠学子与社会大众,特开放参与线上论坛,以符合社会公益。
注2:线上连结将于活动前发送。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来信jiachun@nccu.edu.tw洽询信义书院陈嘉纯助教。
 
敬祝顺心、安康
信义书院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