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台湾而教 TFT 讲座分享|【论选择】从金融领域到 TFT

  • 2021-12-14
  • 严怡咏
「你是否曾迷惘,应该怎么选择未来的路?拿掉顾虑,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知名导演卢建彰曾说:「等到离开世界的那一刻,唯一会跟着你一起走的,只有你自己,当你在那一刻你和自己彼此看着,希望你能打从心里喜欢那个自己。」

我们都曾徬徨过,被身旁的人、被社会,当然也被自己心中的压力所推着往前,汲汲营营于生活,为了「好工作」而努力,但我们正感到快乐吗?我们正在做自己喜欢的选择吗?

如果你也曾问过自己上述的问题,也正经历相同的心境与历程,邀请你一起来本场座谈活动中交流,听听从金融领域转职的映婕学姐是如何看待职涯之于自己的价值,又是如何做出选择,走出原先的舒适圈,期待透过这场座谈,我们都能一起走出一条专属于自己的路。  
 
【分享者介绍】
锺映婕,政大地研所毕业,毕业后曾任职于国泰人寿,后转职参与第六届 TFT 计画。
 
【适合怎么样的夥伴】
想要更加了解自己,拓展多元职涯可能性的你
想要看见自己在意的议题如何以不同形式实践的你
想更认识 TFT 以及教育现场的你
 
【活动时间与形式】
讲座主题|职涯分享讲座-【论选择】从金融领域走向 TFT
活动时间|12/28(二)19:00-21:0018:30 开放入场)
活动地点|政治大学资讯大楼教室 201
活动形式|实体讲座
报名表单|https://forms.gle/NG7bpTuWT64v28TK7
 
为台湾而教
联络电话 Phone|0983-196-665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