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转发)【第一届】 Business for Good 商业模式竞赛 - 从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开始,让世界成为你的舞台!

  • 2019-08-08
  • 信义书院
👉工作不只是赚钱💲,更想有意义!
👉搞懂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让世界成为你的舞台!
👉绝无仅有,与企业决策主管共创商业模式!

「Business for Good创新影响力商业模式竞赛」,突破过往及现下各大创新创业竞赛的既定模式,BFG期望做到的并不只是「提案」,而是透过一系列完善规划的营队及工作坊,与企业一对一媒合,利用商业影响力评估表(B Impact Assessment)及永续商业模式架构等工具,深入了解媒合企业之经营现况,由企业择定「员工照顾」、「环境保护」及「供应链与社区发展」之一的改善面向,与企业共同讨论并提出「改善方案」,最终于总决赛发表成果,优胜之队伍将有机会前往国内外参访影响力企业典范。

❎与企业高层一对一协作
❎企业痛点解决实务经验
❎接轨国际永续发展指标
❎价值万元培训课程

更多详情请上BFG网站:http://www.businessforgood.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