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for-the-Planet气候学苑,志工团队热情招募中!

  • 2019-08-30
  • 信义书院
德国Plant-for-the-Planet基金会于2007年成立,是由当年才9岁的Felix Finkbeiner和一群小朋友共同创立,组织愿景正是「当大人们还在说说,小朋友已经在全世界各地种下上百万棵树以吸收二氧化碳,每一棵树预估一年可以吸收10公斤的碳」。
「气候学苑」是Plant-for-the-Planet基金会向全世界小朋友推广教育气候议题的一项重要途径。
2017年技嘉科技与德国Plant-for-the-Planet基金会合作启动「树造希望・绿动地球」计画,已主办台湾两场「气候学苑」。
 
您也想为气候变迁尽一份心力吗,欢迎热血的你一起加入气候学苑志工行列,成为儿童气候正义大使的推手!Let’s Start Action!
 
[政治大学商学院场次]
  1. 2019/9/27、9/30、10/4、10/7 择一日 08:00-12:00(志工培训营)
  2. 2019/10/19 (六) 08:00-17:30(气候学苑)
[招募说明]
  1. 招募对象:想投身气候变迁议题的在学学生(大学部、硕士、博士皆可)
  2. 招募条件:需能全程参与志工培训营及10/19气候学苑者
  3. 招募期间:即日起~2019年9月25日
  4. 服务内容:协助气候学苑活动
  5. 志工福利:
  1. 志工证书1纸
  2. Plant-for-the-Planet T-Shirt 1件
  3. 纪念保温瓶1个
  4. 久大庇护工厂灯泡1个
  5. 蔬食便当及茶水
[报名方式]
  1. 请填写线上报名表单:https://forms.gle/WckshwJGyHwpNXPb7 ,并请于志工训练当天提供签完名之纸本。
  2. 志工报名联络:(02)2939-3091 #85571(信义书院许助教)
  3. 活动洽询电话:(02)8912-4000 #3023 (技嘉科技吕小姐)
  4. 主办单位: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嘉教育基金会
  5. 共同主办单位:国立政治大学商学院信义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