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开始囉】2023第三届永续生活实验室奖 Living Lab Project Awards

2023第三届永续生活实验室奖,开始报名囉!!!!

今年度特别筹办第三届2023 永续生活实验室奖 / 2023 Living Lab Project Awards,邀请全国大专院校学研生组队参赛,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最高奖金新台币10万元!奖金总额更是高达新台币 75 万元!距活动报名截止还有 _28_ 天! 
 
为配合全球减碳目标,鼓励参赛队伍为我国迈向净零碳排出谋献策,今(2021)年新增设立「永续净零奖」颁予参赛专案主题相符性最高之队伍! 
 
素仰  贵校及  贵单位不遗馀力推广USR领域,与基金会签署MOU并致力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我们希望借由  贵单位的助力,让本次竞赛有更丰富且令人惊艳的参赛作品,敬邀  钧座及  贵单位协助宣传推广,鼓励同学热情参与活动。 
 
本次竞赛的活动简章如附件,敬请参。 

活动简章:
https://reurl.cc/6LZgeZ 

活动官网:https://reurl.cc/aaqWm3 
报名链接:https://reurl.cc/LXpD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