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首次舉辦「全家永續創新大賞」競賽開跑囉!! 歡迎具永續好點子的你提出創意提案,5/31日前踴躍報名參加哦!!!

  • 2023-03-31
  • 吳煜婕
  • NEWS
政大的同學/教授 您們好,
全家便利商店首次舉辦「全家永續創新大賞」競賽已展開徵件報名(~5/31截止),
誠摯邀請貴校的師生踴躍參與,並期待後續更多交流機會。

只要您的創新創意提案符合:
1.與聯合國發表的17項SDGs目標相關
2.能直接或轉化運用於便利商店及相關利害關係人(如:顧客、店員等)
都歡迎將您對於永續實踐的解決方案(包括:技術、服務設計或產品創新…),報名投件與我們分享,創造一同落地實現的可能。

在比賽過程中,不僅得以累積團隊合作經驗,入圍隊伍更將獲得高額獎金零售業界主管實質回饋店鋪實測等多元獎勵與資源,
並將有機會讓專案擴大複製於4,100間全家便利商店店舖,發揮影響力!

關於組隊:

√ 報名時間:即日起- 2023/5/31止
√ 參賽資格:年滿18歲以上有志青年皆可組隊參加 (建議可找教授一同組隊!)

參加即有機會獲得:

√ 高達80萬元的總獎金,等你來挑戰!!!
√ 零售業界實務回饋:全家主管將給予入選隊伍實質回饋/建議
√ 全家店鋪讓你實驗:決選隊伍可於全家店舖進行實測
√ 加速推進/優化:顧客/店鋪人員的實際意見與人流數據

非常期待收到各位的永續創新提案,欲得知更詳細的活動資訊,可點擊下方活動連結查看cid:image004.jpg@01D9630D.391BD3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