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課程資訊】2023年6月政大公企中心「企業低碳轉型」課程熱烈招生中

  • 2023-04-27
  • 吳煜婕
  • NEWS
☆最新國際趨勢與規範
低碳商業模式與循環經濟
碳盤查與碳資產管理
低碳永續策略


近年來全世界面臨氣候變遷的重大威脅與挑戰、綠色供應鏈順勢崛起,全球更是興起一股EEnvironmentalSSocialGGovernance)的浪潮,面對205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企業亟需在營運的各個環節納入ESG的考量,因此也產生對於永續專業人才的高度需求。

為培育企業永續人才,政大商學院信義書院與政大公企中心特別推出「ESG碩士學分學程」,透過一系列模組課程,滿足多元的ESG專業知能與實務應用需求。

階段環境模組「企業低碳轉型」課程 即將於6月上旬開課,歡迎想深度學習、跨域斜槓、拓展永續職涯的企業經理人報名!

【課程資訊】 企業低碳轉型

◆課程起訖 :2023/06/07~2023/07/05
上課時間 :週三 19:00 22:00,共5堂15小時
學分數 : 1
授課師資 : 柯玉佳、黃正忠、陳立民、簡偉華、郭炳伸
上課地點:政大公企中心(北市金華街187號)
本課程著重探討企業在ESG環境面向的低碳轉型議題,從國際氣候協定、全球淨零排放 (Net Zero) 等重要趨勢,學員能了解企業和產業如何回應日益漸增的減碳規範與管制,如各國、各區域市場的碳稅及碳關稅,並藉由相關案例研討,思考及探究企業面對減碳壓力的轉型路徑與策略,包含綠色供應鏈、碳資產管理及策略永續經營等關鍵課題,如何在這波低碳轉型過程中創造更多競爭優勢。
學費:10000元(優惠請見網頁)
>>完整課程介紹 點我<<

如有任何課程相關問題,歡迎洽詢政大公企中心承辦人-彭星燁Amber小姐 。

彭星燁
TEL02-2341-91512312
FAX02-23216933
服務時間:09:00-17:00周一至周五
辦公室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
中心網址:https://cpbae.nccu.edu.tw/cpbae/index.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