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碩士學分學程永續金融與企業永續發展

  • 2023-08-09
  • 吳煜婕
  • NEWS
 ESG 碩士學分學程永續金融與企業永續發展

  🚀   解讀永續金融發展 ,掌握ESG創新投融資機會,引領企業走在永續轉型最前沿! 🚀
  

📌課程簡介
近年來永續金融與企業永續轉型密不可分,企業的經營者必須具備永續創新和管理新思維,以取得永續轉型所需之資源及資金,同時因應永續金融監理、漂綠課題、企業永續評鑑以及相關永續法令政策之要求;
金融機構則須辨識資本市場中企業永續的投融資機會與優勢,提供相對應的創新金融商品及服務,並落實金融中介功能在永續發展的風險管理及治理職責,在整合永續金融生態圈的效益下,提升企業在全球永續轉型的競爭力。
本課程將以永續金融需了解的企業永續經營思維、永續金融政策及減碳目標、永續評鑑、企業淨零轉型、永續金融商品創新工具、以及永續投資為學習目標,融合案例分享與互動討論,實際應用永續概念,引領您深入探索金融界與企業界的永續轉型之道。


📌課程重點
  • ◇掌握全球永續趨勢下的風險評估與創新投融資工具
  •  解析企業永續評鑑及淨零轉型的關鍵步驟
  •  探索金融界與企業界在永續轉型中的協同優勢
 📌課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