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一起來「探索吧!永續職涯攻略」,助你年底前找到永續實習工作~

  • 2021-12-03
  • 嚴怡詠
如果你…
J對於永續議題興趣濃厚,希望探索多元永續領域
J畢業後希望能從事永續領域相關工作,想要爭取實習或正職機會
J希望投入社會創新,期待未來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那麼,歡迎一起來  探索吧!永續職涯攻略
當天活動將有數個志工、實習職缺釋出,找實習的同學請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介紹】
在氣候變遷的衝擊下,全球興起一股永續發展的浪潮,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始反思改進世界的各種方式,
也開始嚮往畢業後進入一家具有永續概念的企業,從事符合自己價值觀、有意義的工作,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在永續議題受到重視並蓬勃發展的同時,企業對於環境、社會與治理等面向的作為成為投資人與客戶極為重視的議題,
為回應利害關係人的期待,企業亟需在營運的各個環節納入ESG的考量,因此也產生對於永續人才的高度需求,紛紛釋出相關職缺。 
信義書院特別在12月10日辦理「探索吧!永續職涯攻略」活動,邀請4家不同領域的企業代表蒞臨短講,
藉由向學生介紹永續領域的各種職務與角色,以及所需的相關職能需求,讓同學更了解目前企業對於永續的認知與看法、如何回應全球關注的永續議題、永續部門的同仁扮演的角色……等,
同時企業也能藉由跟同學的互動,理解學生對於企業永續實踐的想像與期待。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10日 (五) 12:20-14:00 (12:00開放報到入場)
  •  活動地點:商學院館1樓玉山國際廳
  •  報名連結:https://bit.ly/3rjQGeR

【活動議程】
12:00                   報到入場 (前100名報到入場者提供餐盒)
12:20-12:25         永續職涯面面觀 BY 信義書院執行長 別蓮蒂 教授
12:30-12:45         永續人的成分分析 BY 國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呂盈潔 經理
12:50-13:05         ESG永續職涯大探索 BY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林敬恩 副總經理
13:15-13:30         打造你的B勢力 BY 社團法人B型企業協會 王亭蓉 專案經理
13:35-13:50         青銀共創 第二人生 BY 樹合苑 創生學苑 陳孟凱 創辦人
13:55-                  活動結束

※場外同時有永續領域夥伴 (資誠、B型企業協會、樹合苑、天下雜誌) 設置攤位跟同學密切互動喔!

※歡迎本校永續相關社團、志工服務社團、社會創新團隊一起參與!

如有相關問題(例如因出席次數限制無法報名),歡迎洽詢信義書院陳嘉純助教 (email: jiachun@nccu.edu.tw; 校內分機8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