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in Power共創影響力】計畫青年報名開跑!!

  • 2021-11-11
  • 林韡萍
您無法控制的常常關注社會與環保議題
您聽過且想更認識「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心中的小宇宙很想為社會做些什麼!!!
 
現在有一個大好機會,快來加入【永續in Power共創影響力】計畫
  •  計畫簡述:
【永續in Power共創影響力】計畫由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優樂地永續共同舉辦,連接【社創X企業X青年】,從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出發,透過課程、工作坊扎實的內容,進行【培力X創新X永續】的一連串系列活動,為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增添助力。
 
  • 預期效益:
1.   與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USR計劃)相輔相成,培力學生瞭解SDGs的實務案例。
2.   引領大專生開拓永續視野,深入了解社創組織與企業端實踐永續的過程。
3.   鼓勵大專生將社創組織永續服務項目拍攝為短片,挑戰專業能力,同時為永續議題發聲,實踐真正社會影響力。

 
  • 計畫招募對象:
全台大專院校「對永續議題有熱忱」、「對影音溝通有基本能力,並想獲得實務經驗」的在校大學、研究所學生。
 
  • 線上說明會資訊:
說明會時間:  1101116 () 17:00-18:00
說明會地點:線上進行。( 請填寫說明會之報名表單,活動入口網址將於活動前傳送)→計畫說明會報名連結

 
  • 計畫報名截止日:
 1101120 ()下午17:00,敬請把握機會計畫報名連結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來信詢問
robin.lee@unitygood.com    (02) 2708-1133 #11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