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未來事業部數位營運 CSR@天下永續工讀生

全球綠色職缺破億,CSR@天下從 ESG 環境、社會、治理三構面擘畫永續行動, 將永續議題轉譯進市民生活中。

未來事業部數位營運是天下目前推動永續生態圈數位轉型的部門,我們主要負責會員營運、數位內容製作、社群經營,以及線上線下虛實整合的永續品牌論壇。

我們希望招募平時關注及熱愛「永續」、「企業治理」、「ESG」、「SDGs」、「淨零」議題的同事。

[職務內容、薪資待遇]
職缺:1 名 長期工讀生
時薪:168 元
工作內容:
1. 協助永續團隊,實際參與上稿、社群日常營運、企劃發想與執行。
2. 撰寫文案,彙整數據報表、數據分析,提供規劃參考方向與建議。
3. 運用數位工具,即時掌握時事與社群新知,隨時保持熱血精神。
4. 歡迎大三以上,目前無正職工作,週一至週五至少能工作 30 小時的學生。
5. 本身是天下特色頻道【CSR@天下】、【未來城市@天下】粉絲,曾看過至少半年以上。

[工作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 139 號 11 樓(距捷運松江南京站 260 公尺)

詳細工作條件:https://user164675.psee.io/4k8b64

歡迎將履歷透過104 人力銀行投遞